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09: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2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空头回补,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当日美元指数大部分时间走弱,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2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空头回补,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当日美元指数大部分时间走弱,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空头回补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经过之前连续3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国际油价已触及近10个月新低。受投资者空头回补操作影响,22日国际油价小幅反弹。

然而,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持续担忧仍令油价未来走势承压。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增加至935万桶,创近两年新高。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1美元,收于每桶42.74美元,涨幅为0.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45.22美元,涨幅为0.9%。

纽约金价22日上涨 涨幅为0.2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美元,收于每盎司1249.4美元,涨幅为0.29%。

市场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指数大部分时间走弱,助推黄金期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1.63%;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0.89%;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75美分,跌幅1.61%。

市场分析人士说,芝加哥农产品市场这两天熊市氛围浓重,机构投资者大量卖出期货合约。小麦在经历大涨后进入连续三日的深度调整;美国中西部产区的良好天气易于作物生长、美农业部公布的最新出口数据不及预期等因素,共同大幅拉低了玉米和大豆期价,使其遭遇四连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