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空头回补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空头回补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1美元,收于每桶42.74美元,涨幅为0.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45.22美元,涨幅为0.9%。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22日收盘上涨。

经过之前连续3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国际油价已触及近10个月新低。受投资者空头回补操作影响,22日国际油价小幅反弹。

然而,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持续担忧仍令油价未来走势承压。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增加至935万桶,创近两年新高。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1美元,收于每桶42.74美元,涨幅为0.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45.22美元,涨幅为0.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