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下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0日09:0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美元走强,美股上涨,黄金期价下跌;原油市场供大于求担忧令市场持续承压,国际油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美元走强,美股上涨,打压黄金期价下跌;原油市场供大于求担忧令市场持续承压,国际油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2.2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0.38%;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0.13%。

市场分析人士说,投资机构大量抛售玉米合约引起玉米期价大幅下滑,对美国及东欧小麦收成可能下降的担忧继续小幅抬升了小麦期价。

纽约金价19日下跌 跌幅为0.7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8美元,收于每盎司1246.7美元,跌幅为0.78%。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强及纽约股市上涨,对黄金期价形成了双重打压。

国际油价19日下跌 跌逾超过1%

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此外,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也令市场持续承压。

截至19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4美元,收于每桶44.20美元,跌幅为1.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6美元,收于每桶46.91美元,跌幅为1.0%。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