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9日08: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1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全线上涨。空头回补,美元走低,国际油价上涨;黄金期价当日也走升;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全线上涨。空头回补,美元走低,国际油价上涨;黄金期价当日也走升;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16日上涨

分析人士说,此前2个交易日国际油价下跌;16日,受空头回补操作和美元走低的提振,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22周上升,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增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44.74美元,涨幅为0.63%。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5美元,收于每桶47.37美元,涨幅为0.96%。

纽约金价16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美元,收于每盎司1256.5美元,涨幅为0.15%。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当天走弱利好金价,助推黄金期价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1.1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2.5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0.45%。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小麦收成可能下降的消息令小麦期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超过2%。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