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至七个月新低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至七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5日08: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指数走弱,黄金期价结束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助推纽约油价跌至七个月来新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指数走弱,黄金期价结束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助推纽约油价跌至七个月来新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跌幅均超3.5%

美国能源信息局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170万桶至5.115亿桶,降幅不及市场预期,令当天油价走势承压。

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等原油产品的库存意外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纽约油价跌至七个月来新低。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3美元,收于每桶44.73美元,跌幅为3.7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2美元,收于每桶47.00美元,跌幅为3.53%。

纽约金价14日上涨 涨幅为0.5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3美元,收于每盎司1275.90美元,涨幅为0.58%。

分析人士说,美国官方刚刚公布的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零售额均下降,美元指数走弱,使得黄金期价因美联储加息预期而连续下跌5个交易日后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1.0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0.45%;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0.08%。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产区本周普降雷阵雨,部分缓解了6月以来的干热天气,有利春播作物的生长,令农产品期价下行。此外,昨日普涨后的获利回吐操作也拉低了期价。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