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4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1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再次加息,黄金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承压下跌;市场预期将公布的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将大幅下降,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再次加息,黄金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承压下跌;市场预期将公布的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将大幅下降,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13日上涨 涨幅近1%

美国能源信息局14日将公布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大幅下降,利好国际油价。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美元,收于每桶46.46美元,涨幅为0.8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3美元,收于每桶48.72美元,涨幅为0.89%。

纽约金价13日下跌 跌幅为0.0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美分,收于每盎司1268.6美元,跌幅为0.02%。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4日宣布再次加息,令金价承压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0.9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分,涨幅2.5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0.13%。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美国小麦生长进度低于预期,这一消息推高小麦期价。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农业区未来几周降水量低于此前预期,将影响农作物生长,这一消息也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