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2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化,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空头回补,国际油价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化,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空头回补,国际油价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9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1美元,收于每盎司1271.4美元,跌幅为0.63%。

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强以及市场强化美联储将在本月宣布加息的预期,是当天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受空头回补影响 国际油价9日上涨

受投资者空头回补操作影响,9日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21周上升,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增产。

截至9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9美元,收于每桶45.83美元,涨幅为0.4%。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9美元,收于每桶48.15美元,涨幅为0.6%。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0.52%;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0.78%;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0.37%。

分析人士说,当前炎热干燥天气继续影响美国农作物生产,推高了玉米和大豆期价。但是,当天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月度报告提高了小麦的库存预期,投资者纷纷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卖出小麦合约,导致小麦期价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