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英国大选保守党失去议会绝对多数 黄金突破1275美元关口

英国大选保守党失去议会绝对多数 黄金突破1275美元关口

腾讯财经2017年06月09日15: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英国确定将产生“悬浮议会”,英镑兑美元较日内高点跌1.5%。首相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未能赢得多数席位,英国退欧进程再生变数,黄金反弹突破1275美元关口。

英国确定将产生“悬浮议会”,英镑美元较日内高点跌1.5%。首相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未能赢得多数席位,英国退欧进程再生变数,黄金反弹突破1275美元关口。

据CNN网站9日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北京时间9日下午13:00,在6月8日的英国大选中,包括工党、苏格兰国家党等党派在内的英国在野党已获得议会半数的325个席位。

这意味着,当前执政的英国保守党已确认无法获得议会的绝对多数席位,将无法单独组阁,只能寻求与其他政党组成联合政府。

在此之前,工党领袖科尔宾已呼吁来自保守党的首相特雷莎·梅辞职。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目前已有5名部长级现政府官员在议会选举中失利,包括财政金融部长简·埃里森(Jane Ellison)、内阁办公室部长甘文彬(Ben Gummer)、住房部长加文·巴威尔(Gavin Barwell)、社会发展部长詹姆斯·沃顿(James Wharton),以及公民社会部长罗伯·威尔逊(Rob Wilson)。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