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9日08: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强,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市场对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仍挥之不去,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强,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市场对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仍挥之不去,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8日下跌 跌幅为1.0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美元,收于每盎司1279.5美元,跌幅为1.06%。

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投资吸引力,成为当天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供大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8日下跌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当天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此外,市场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仍挥之不去,令油价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8美元,收于每桶45.64美元,跌幅为0.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0美元,收于每桶47.86美元,跌幅为0.4%。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0.26%;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1.0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0.78%。

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作物主产区天气炎热和干燥,严重影响玉米、小麦和大豆等农作物生长。交易者和投资机构调整头寸,大量买入期货合约,推动农产品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