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公开竞买PTA标准仓单

郑商所公开竞买PTA标准仓单

期货日报2017年06月01日08:50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近日,郑商所发布《关于竞买PTA标准仓单的公告》,面向市场公开竞买PTA标准仓单。郑商所此举是为了保证期货交割顺利完成,防范市场风险,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近日,郑商所发布《关于竞买PTA标准仓单的公告》,面向市场公开竞买PTA标准仓单。郑商所此举是为了保证期货交割顺利完成,防范市场风险,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由于郑商所指定PTA交割仓库江苏华邦物流有限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造成相关PTA货物不能正常进行实物交割。为履行《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中规定的集中履约担保责任,郑商所拟向市场公开竞买400张PTA期货标准仓单,以保证期货交割安全,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根据公告,本次竞价申报数量为100张的整数倍,最大不超过400张仓单,竞价申报价格(含税价格)以申报日TA706合约结算价为基础价,浮动上限不超过4%,浮动下限不限,数字精确到个位,一次申报只能有一个价格和数量。竞价申报材料递交时间为2017年6月7日下午4时前。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