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1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3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关于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加剧,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当天美元继续走弱,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3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于国际原油供大于求担忧持续加剧,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当天美元继续走弱,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31日上涨 涨幅为0.77%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5月3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美元,收于每盎司1275.4美元,涨幅为0.77%。

市场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继续走弱,利好金价,黄金期价随之上涨。

国际油价31日下跌 跌幅近3%

有媒体当天报道说,利比亚原油日产量已达82.7万桶,为3年来最高水平。分析人士说,该消息加剧了市场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4美元,收于每桶48.32美元,跌幅为2.70%。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8美元,收于每桶50.76美元,跌幅为2.83%。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1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1.36%;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0.0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0.36%。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报告称美国玉米长势不及往年,该消息促使机构投资者大量买进玉米期货,推动玉米期价上涨。大豆期价则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后有所反弹。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