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7日08: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分析称原油减产决定引发的市场失望情绪有所缓解,国际油价反弹;避险情绪上升,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分析称原油减产决定引发的市场失望情绪有所缓解,国际油价反弹;避险情绪上升,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26日上涨 涨幅近2%

前一交易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不及市场预期,导致国际油价大跌。分析人士称,26日市场的失望情绪有所缓解,国际油价反弹。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19周上升,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增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0美元,收于每桶49.80美元,涨幅为1.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9美元,收于每桶52.15美元,涨幅为1.3%。

纽约金价26日上涨 涨幅为0.9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7美元,收于每盎司1268.1美元,涨幅为0.93%。

分析人士说,市场高度关注七国集团峰会及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交易者避险情绪上升,助推黄金期价当天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1.3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涨幅1.7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分,跌幅1.38%。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种植带近期降水不断,影响作物播种和生长,这一消息推高玉米和小麦期价。此外,巴西大豆丰收的消息令大豆期价承压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