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跌近5%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跌近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08:4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2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由于原油减产决定不及市场预期,国际油价跌近5%;黄金期价实现技术性反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由于原油减产结果不及市场预期,国际油价跌近5%;黄金期价实现技术性反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减产决定不及市场预期 国际油价25日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会议25日作出决定,将去年底达成的日均减产约180万桶原油的协议延长9个月,以调节国际原油市场平衡。由于该决定不及市场预期,当天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截至25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6美元,收于每桶48.90美元,跌幅为4.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0美元,收于每桶51.46美元,跌幅为4.6%。

纽约金价25日上涨 涨幅为0.2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美元,收于每盎司1256.4美元,涨幅为0.26%。

市场分析人士说,在经历过连续两天下跌之后,黄金期价实现技术性反弹,但是当天美元走强,也一定程度上抑制金价上涨幅度。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0.5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0.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0.92%。

市场分析人士说,交易者技术性卖盘,抛售小麦合约,使得小麦期价下跌。由于全球玉米库存丰富以及美国玉米出口不及预期,导致玉米期价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