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5日08: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美联储6月将再次加息的预期加强,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多数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美联储6月将再次加息的预期加强,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多数上涨。

纽约金价24日下跌 跌幅为0.1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美元,收于每盎司1253.1美元,跌幅为0.19%。

分析人士说,市场对美联储将在6月再次加息的预期加强,导致当天黄金期价下跌。

投资者获利回吐 国际油价24日下跌

有分析人士称,在此前5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之后,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国际油价24日小幅下跌。

数据方面,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5.163亿桶,减少440万桶。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51.36美元,跌幅为0.2%。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53.96美元,跌幅为0.4%。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多数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0.4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0.7%;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8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市场分析人士说,交易者空头回补操作助推小麦期价当天上涨。美国玉米主产区天气持续影响播种的消息推动玉米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