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四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四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08: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2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弱,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升;市场乐观情绪上扬,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2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弱,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升;市场乐观情绪上扬,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22日上涨 涨幅为0.6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8美元,收于每盎司1261.4美元,涨幅为0.6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弱是当天黄金期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市场乐观情绪上扬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当天媒体消息说,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支持将去年底达成的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市场对25日将召开的欧佩克会议的乐观情绪进一步上扬。受此提振,22日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50.73美元,涨幅为0.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53.87美元,涨幅为0.5%。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0.6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0.2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0.37%。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产区上周末的降雨可能影响到刚刚播种的农作物,而本周依旧预报有大雨,推涨玉米和大豆期价。小麦期价经历前一交易日超过2%的大涨后,在获利回吐操作的作用下有所回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