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市场乐观情绪上扬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市场乐观情绪上扬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08: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50.73美元,涨幅为0.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53.87美元,涨幅为0.5%。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22日收盘上涨。

当天媒体消息说,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支持将去年底达成的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市场对25日将召开的欧佩克会议的乐观情绪进一步上扬。受此提振,22日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50.73美元,涨幅为0.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53.87美元,涨幅为0.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