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08: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0.67%。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2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0.6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0.2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0.37%。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农产区上周末的降雨可能影响到刚刚播种的农作物,而本周依旧预报有大雨,推涨玉米和大豆期价。小麦期价经历前一交易日超过2%的大涨后,在获利回吐操作的作用下有所回落。(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