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高盛银行:上半年国际油价每桶或上涨7至10美元

高盛银行:上半年国际油价每桶或上涨7至10美元

期货日报2017年05月17日09:0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在其他条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如果严格执行欧佩克的产量配额,那么上半年油价每桶可能会上涨7—10美元。

瑞银集团:

继续看涨油价,建议投资者利用目前的疲势建立多头仓位。欧佩克减产提价的努力遭遇挫折,油价失守每桶50美元重要关口。美国石油库存调整进度缓慢以及经济领先指标疲软引发大宗商品走软,是石油遭到抛售的原因。不过,该机构的看好前景保持不变,即欧佩克将在5月25日会议上决定延长减产协议,强劲的季节性需求将令石油库存减少的速度加快,预期油价将在三季度达到每桶60美元。

高盛银行:

在其他条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如果严格执行欧佩克的产量配额,那么上半年油价每桶可能会上涨7—10美元。

渣打银行:

尽管预计欧佩克减产协议对油价有强劲支撑,但还是维持此前的预估不变,即上半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62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