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2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1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美元当天走弱,纽约股市下跌,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美元当天走弱,纽约股市下跌,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11日上涨 涨幅逾1%

市场仍在消化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美国能源信息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525万桶至5.225亿桶,库存周下降数量创年内新高。

截至1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美元,收于每桶47.83美元,涨幅为1.1%。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5美元,收于每桶50.77美元,涨幅为1.1%。

纽约金价11日上涨 涨幅为0.4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美元,收于每盎司1224.2美元,涨幅为0.43%。

分析人士说,美元当天走弱,以及纽约股市下跌导致投资者将资金从股市转移到黄金市场,是黄金期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涨跌不一 玉米跌1.2%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1.2%;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0.4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0.41%。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交易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以及美国中西部农业带天气转好,降水潮湿情况得到改善,有利于农民播种,使得玉米和大豆期价下跌。交易者大量买入合约以及担心美国小麦生长不如往年,推动小麦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