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欧佩克认为美原油产量增长对市场平衡构成压力

欧佩克认为美原油产量增长对市场平衡构成压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2日08:4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1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月度报告认为,美国石油产量的持续增长对原油市场供需平衡构成压力,同时影响国际油价回暖。

新华社记者王腾飞

维也纳(CNFIN.COM/XINHUA08.COM)--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1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月度报告认为,美国石油产量的持续增长对原油市场供需平衡构成压力,同时影响国际油价回暖。

欧佩克认为,原油市场未来回暖的潜能受到页岩油以及其他原油供应增长的压力。美国原油产量不断增长以及其高于预期的库存对国际原油市场构成压力。

在过去两年,国际油价凸显供大于求的情况,导致油价大幅下降。欧佩克在去年年末决定减产应对市场不平衡问题,但到目前为止,减产效果并不明显,油价未出现明显上涨,而同时美国原油产量明显增长。

欧佩克认为,当前国际油价仍然面临高供应量的压力,致使市场走向平衡的预期减弱。

此外,欧佩克持续上调其他产油国的原油产量预期,将2017年其他产油国原油日产量再次上调37万桶。按此计算,2017年非欧佩克产油国日原油产量将比2016年增长95万桶。(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