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1日08: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10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远高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大涨逾3%;市场避险情绪增加,国际金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0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远高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大涨逾3%;市场避险情绪增加,国际金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10日上涨 涨幅为0.2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美元,收于每盎司1218.9美元,涨幅为0.23%。

分析人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宣布解除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的职务,共和党政府与民主党之间紧张加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增加,交易者纷纷购进黄金期货,使得黄金期价上涨。

国际油价10日上涨 涨幅逾3%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525万桶至5.225亿桶,库存下降数量远高于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

截至10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5美元,收于每桶47.33美元,涨幅为3.2%。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9美元,收于每桶50.22美元,涨幅为3.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玉米涨1.98%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1.9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0.52%;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0.39%。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玉米库存低于市场预期,推动玉米期价上涨。报告显示全球大豆库存充足,令大豆期价承压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