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加拿大丰业银行:原油基本面迅速好转 坚持看涨观点

加拿大丰业银行:原油基本面迅速好转 坚持看涨观点

期货日报2017年05月10日10: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OPEC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承诺在今年上半年减产180万桶/日,以支撑油市。产油国计划于5月25日在维也纳举行正式会谈,讨论是否延长减产协议。由于减产对油价的影响正在减弱,沙特和俄罗斯周一首次公开表示,他们可能把减产措施延长到2018年,进而增强为消除供应过剩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丰业银行:

原油基本面迅速好转,加拿大丰业银行坚持看涨观点。OPEC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承诺在今年上半年减产180万桶/日,以支撑油市。产油国计划于5月25日在维也纳举行正式会谈,讨论是否延长减产协议。由于减产对油价的影响正在减弱,沙特和俄罗斯周一首次公开表示,他们可能把减产措施延长到2018年,进而增强为消除供应过剩所做的努力。

瑞士信贷:

基于今年的有限数据,油市基本面是可以支持油价稳定的。虽然库存没有实现大幅下降限制了油价的上行,但基本面并未恶化,油价不应该出现剧烈波动。油价接下来能否止跌的关键在于多头能否在OPEC会议的最后关头坚持住。若油价能够迎来一段相对平和的低位整理期,甚至尝试重新收复200日均线,那么只要接下来的OPEC会议传出一些利好,就能给多头打上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