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上交所:积极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行熊猫债券

上交所:积极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行熊猫债券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10日10:32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上交所5月9日表示,2015年以来,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上交所稳步推进境外机构在上交所发行人民币债券试点工作,现已有15家企业成功发行了熊猫债券,发行规模813.4亿元。

上交所5月9日表示,2015年以来,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上交所稳步推进境外机构在上交所发行人民币债券试点工作,现已有15家企业成功发行了熊猫债券,发行规模813.4亿元。

3月16日,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以下简称“俄铝公司”)在上交所成功完成2017年首期公司债券发行,并已于3月30日在上交所挂牌转让。俄铝公司是首家在我国发行熊猫债券的“一带一路”沿线企业。

目前,俄铝公司正筹备熊猫债券后续发行工作,上交所将积极支持俄铝公司做好发行及挂牌转让相关工作。下一步,上交所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部署,继续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行熊猫公司债券,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