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0日08: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能源局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将上升,国际油价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跌逾1%;美元走强,市场普遍预期下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宣布加息,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能源局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将上升,国际油价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跌逾1%;美元走强,市场普遍预期下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宣布加息,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9日下跌 跌幅超过1%

美国能源信息局9日发布报告说,受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等因素影响,2017年美国原油平均日产量将增至930万桶,2018年将进一步提高到1000万桶。报告同时下调了今明两年国际油价均价预测。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当天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5美元,收于每桶45.88美元,跌幅为1.2%。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1美元,收于每桶48.73美元,跌幅为1.2%。

纽约金价9日下跌 跌幅为0.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收于每盎司1216.1美元,跌幅为0.9%。

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走强以及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加息,双重因素导致黄金期价当天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涨跌不一 大豆涨0.96%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0.1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0.92%;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5美分,涨幅0.96%。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近来雨水潮湿天气影响农作物播种和生长,交易者调整投资头寸,买入合约推动大豆期价上涨。美元走强使得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竞争力减弱,美国农业部对冬小麦的评级好于预期,使得小麦期价下跌。在交易平淡的情况下,玉米期价是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