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4日下跌 跌幅近5%

国际油价4日下跌 跌幅近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5日08: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4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0美元,收于每桶45.52美元,跌幅为4.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1美元,收于每桶48.38美元,跌幅为4.7%。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4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增加2.8万桶至929.3万桶。与此同时,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虽然下降93万桶,但实际下降数量小于市场预期。

市场人士担忧,去年底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在缓解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局面方面恐难及预期。

截至4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0美元,收于每桶45.52美元,跌幅为4.8%。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1美元,收于每桶48.38美元,跌幅为4.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