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4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出现下降,国际油价上涨,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美元坚挺、道琼斯指数微涨,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总体微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国际油价上涨,结束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美元坚挺、道琼斯指数微涨,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总体微涨。

美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 国际油价3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93万桶至5.278亿桶。这是该数据连续第四周出现下降,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市场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

截至3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6美元,收于每桶47.82美元,涨幅为0.3%。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3美元,收于每桶50.79美元,涨幅为0.7%。

纽约金价3日下跌 跌幅为0.6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收于每盎司1248.5美元,跌幅为0.68%。

黄金期货市场收盘于美联储当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之前。受美元坚挺、道琼斯指数微涨的影响,黄金期价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总体微涨 大豆涨0.67%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0.6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4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0.67%。

市场分析人士说,因恶劣天气而一度大幅波动的小麦期价3日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说明市场情绪趋稳,等待小麦受灾情况的实地评估。近日大雨造成美国玉米及大豆播种受到影响,其期价因此有所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