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3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原油产量不断增加,市场承压,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创一个多月来新低;美元前景不确定,美股续涨,金价反弹微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原油产量不断增加,市场承压,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创一个多月来新低;美元前景不确定,美股续涨,金价反弹微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国际油价2日下跌 跌幅超过2%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3日公布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再次下降,但汽油等原油产品库存将上涨。

近期,美国及利比亚原油产量的不断提高令市场持续承压,国际油价已跌至1个多月以来新低。

截至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收于每桶47.66美元,跌幅为2.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6美元,收于每桶50.46美元,跌幅为2.1%。

纽约金价2日上涨 涨幅为0.1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美元,涨幅为0.12%。

美联储正在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如何确定美元加息步伐。前一交易日大跌的金价虽然有所回弹,但受美元前景不确定性和纽约股市继续上涨的影响,涨幅微弱。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全线下跌 玉米跌1.3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1.3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0.4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0.15%。

市场分析人士说,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多日美国农产区将天晴无雨,利于春播,有助于增产。此外,前一交易日芝加哥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2日投资者获利回吐。多重因素导致农产品期价2日全线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