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2日下跌 跌幅超过2%

国际油价2日下跌 跌幅超过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3日08: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收于每桶47.66美元,跌幅为2.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6美元,收于每桶50.46美元,跌幅为2.1%。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2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3日公布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再次下降,但汽油等原油产品库存将上涨。

近期,美国及利比亚原油产量的不断提高令市场持续承压,国际油价已跌至1个多月以来新低。

截至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收于每桶47.66美元,跌幅为2.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6美元,收于每桶50.46美元,跌幅为2.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