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结束“三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结束“三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8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2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供大于求担忧加剧,国际油价下跌;黄金期价技术性反弹,结束“三连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2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供大于求担忧加剧,国际油价下跌;黄金期价技术性反弹,结束“三连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27日下跌 跌幅逾1%

当天媒体消息称,之前停产的两个利比亚油田已经重新投入生产,其中包括原油日产量高达30万桶的该国最大油田。该消息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关于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27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5美元,收于每桶48.97美元,跌幅为1.3%。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8美元,收于每桶51.44美元,跌幅为0.7%。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涨幅为0.1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美元,收于每盎司1265.9美元,涨幅为0.13%。

市场分析人士说,在经过连续3个交易日的下跌后,黄金期价技术性反弹,最终以小幅上涨收盘。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全线上涨 小麦涨1.11%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0.6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1.1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0.08%。

分析师说,由于当日美国中西部农业带降水降温不利于春播,以及白宫表示当前不退出北美自贸协定,推动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