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美国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油价重拾跌势

美国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油价重拾跌势

FX1682017年04月26日15:4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国际原油价格周三(4月26日)重拾跌势,因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且其他地区的原油供应也创纪录,这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削减供应并收紧市场的能力受到质疑。

国际原油价格周三(4月26日)重拾跌势,因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且其他地区的原油供应也创纪录,这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削减供应并收紧市场的能力受到质疑。

周三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1%至每桶52.46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24%,过去八个交易日有七日下跌。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晚间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9.7万桶,至5.325亿桶,令美国原油价格承压。

自12月初以来,布兰特原油已下跌约5%,当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同意今年上半年每日减产180万桶,以抑制近年来供应过剩的情况,推升油价。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Novak)周二在多哈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希望看到OPEC对石油市场和库存的技术分析,然后再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俄罗斯副总理ArkadyDvokovich称,若油价不会受影响下跌的话,俄罗斯可能会增加石油产量。

尽管有这些减产承诺,今年油价大致还是下滑局面,因美国库存水平仍高,全球燃料供应迭创新高。

SchorkReport的StephenSchork周二称,石油供应仍处于纪录高位附近,OPEC在平衡油市供需方面很失败。ClipperData商品研究董事MattSmith称,全球原油装运量仍处于纪录水平。

不过,虽然近期油价下跌、供应充裕,但部分分析师表示,未来市场有趋紧迹象。

大宗商品经纪商MarexSpectron研究主管GeorgiSlavov表示,“未来三周(至5月中期)原油供应可能下滑,这将为市场提供支撑,制造油价反弹的条件。”他还表示,进入5月,需求可能缓步提升。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