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6日08:5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2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调查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有望下降,国际油价结束连续下跌走势;避险情绪进一步缓解,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2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调查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有望下降,国际油价结束连续下跌走势;避险情绪进一步缓解,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25日下跌 跌幅为0.81%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3美元,收于每盎司1267.2美元,跌幅为0.81%。

市场分析人士说,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结果继续影响市场操作,交易者避险情绪得到进一步缓解,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美商业原油库存或有望下降 国际油价25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6日公布上周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彭博社的一份调查预计,该数据有望连续第三周下降,这为当天油价走势提供了支撑。

与此同时,美元走弱也提高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25日,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25日下跌0.28%,在汇市尾市跌至98.811。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3美元,收于每桶49.56美元,涨幅为0.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美元,收于每桶52.10美元,涨幅为1.0%。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涨跌不一 小麦涨1.85%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25美分,涨幅1.71%;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1.85%;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0.69%。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春季播种速度低于往年,并且最新气象预报显示,中西部近期即将到来的降水也会减缓玉米播种,这些因素推高玉米期价。前一交易日大豆价格较大幅度上涨,以及大豆播种速度超预期,令大豆期价承压。美元走弱使得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竞争力增强,助推小麦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