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商业原油库存或有望下降 国际油价25日上涨

美商业原油库存或有望下降 国际油价25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6日08:3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3美元,收于每桶49.56美元,涨幅为0.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美元,收于每桶52.10美元,涨幅为1.0%。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25日收盘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6日公布上周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彭博社的一份调查预计,该数据有望连续第三周下降,这为当天油价走势提供了支撑。

与此同时,美元走弱也提高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25日,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25日下跌0.28%,在汇市尾市跌至98.811。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3美元,收于每桶49.56美元,涨幅为0.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美元,收于每桶52.10美元,涨幅为1.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