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原油市场供大于求担忧持续 国际油价24日下跌

原油市场供大于求担忧持续 国际油价24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5日08: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24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收于每桶49.23美元,跌幅为0.8%。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6美元,收于每桶51.60美元,跌幅为0.7%。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下跌。

当天,受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结果影响,国际油价开盘上涨,但之后因投资者对国际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持续担忧,油价震荡走低。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14周上涨,显示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持续增产。

截至24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收于每桶49.23美元,跌幅为0.8%。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6美元,收于每桶51.60美元,跌幅为0.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