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五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五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4日08: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2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将继续供过于求,纽约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避险情绪继续推升金价,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2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将继续供过于求,纽约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避险情绪继续推升金价,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21日上涨 涨幅为0.41%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美元,收于每盎司1289.1美元,涨幅为0.41%。

市场分析人士说,即将举行的法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以及巴黎日前发生袭击事件的叠加效应,继续推升金价。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跌破每桶50美元关口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688个,比前一周增加5个。

美国能源信息局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到5月份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至每天519万桶。

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将继续供过于求,油价当天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元,收于每桶49.62美元,跌幅为2.15%。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3美元,收于每桶51.96美元,跌幅为1.94%。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大豆涨0.42%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1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0.18%;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0.4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新近公布,美国出口了14.6万吨库存大豆,这一消息助推大豆期价当天上涨。玉米和小麦期价在高库存压力下继续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