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银美林:布伦特油价将升至每桶70美元

美银美林:布伦特油价将升至每桶70美元

期货日报2017年04月19日09: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5月会考虑将减产协议延长3个月,同时随着全球原油库存即将下降,Brent油价将升至每桶70美元。

高盛银行:

受减产和需求强劲增长的双重影响,石油库存将继续减少。预测到第二季度WTI油价将涨至每桶57.5美元,随后的时间将下滑至每桶55美元,而Brent油价将涨至每桶59美元,随后的时间将下滑至每桶57美元。考虑到全球钻井数量将随着油价上涨做出反应,延长减产协议将对高盛下半年的油价预测产生上行风险,但将对中期预测产生下行风险。

美银美林:

石油输出国组织5月会考虑将减产协议延长3个月,同时随着全球原油库存即将下降,Brent油价将升至每桶70美元。该行还重申,Brent原油6月将升至每桶70美元的预期,因随着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伙伴国家把原油产量削减逾140万桶/日,全球库存不久将下降。此外,全球原油需求在扩张,而美国页岩油生产的复苏还没到来。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