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09:0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分析称未来美国页岩油产量恐将进一步上升,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多因素共振,黄金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分析称未来美国页岩油产量恐将进一步上升,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多因素共振,黄金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未来美页岩油产量恐进一步上升 国际油价18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5月份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到每天519万桶。

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仍有大量资金正投入页岩油生产,未来美国页岩油产量恐将进一步上升。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当天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52.41美元,跌幅为0.5%。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7美元,收于每桶54.89美元,跌幅为0.8%。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互现 玉米跌1.30%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1.30%;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0.2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0.76%。

市场分析人士说,气象预报显示美国玉米种植带下周将迎来最适宜播种的干燥无雨期,这一消息令玉米市场出现大量卖盘。库存充足、南美产区丰收的大豆也以卖盘为主。小麦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大跌后,有所回调。

纽约金价18日上涨 涨幅为0.17%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收于每盎司1294.1美元,涨幅为0.17%。

市场分析人士说,法国总统选举的不确定性、英国政府突然宣布提前举行大选、美元继续走弱等共同推高了黄金期价。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