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未来美页岩油产量恐进一步上升 国际油价18日下跌

未来美页岩油产量恐进一步上升 国际油价18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仍有大量资金正投入页岩油生产,未来美国页岩油产量恐将进一步上升。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当天令油价承压下行。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18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5月份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到每天519万桶。

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仍有大量资金正投入页岩油生产,未来美国页岩油产量恐将进一步上升。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当天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52.41美元,跌幅为0.5%。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7美元,收于每桶54.89美元,跌幅为0.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