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互现 玉米跌1.30%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互现 玉米跌1.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1.30%。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互现。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1.30%;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0.2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0.76%。

市场分析人士说,气象预报显示美国玉米种植带下周将迎来最适宜播种的干燥无雨期,这一消息令玉米市场出现大量卖盘。库存充足、南美产区丰收的大豆也以卖盘为主。小麦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大跌后,有所回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