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涨跌不一 大豆涨0.82%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涨跌不一 大豆涨0.8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4日08: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0.82%。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3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0.54%;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0.8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0.82%。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海外市场需求旺盛以及基金大量买盘,推动大豆期价上涨;在复活节长假前交易者采取空头回补操作,也拉高了玉米期价。此外,由于南部平原降雨缓解干旱,有利小麦生长,压低小麦期价。(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