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中金所:完善金融期货产品体系 有效防范风险

中金所:完善金融期货产品体系 有效防范风险

证券日报2017年04月13日10:08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日前表示,将抓住金融期货市场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化会员服务,探索推进发展多种类型的机构会员。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日前表示,将抓住金融期货市场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化会员服务,探索推进发展多种类型的机构会员。同时,中金所还将聚焦市场需求,努力完善金融期货产品体系,有效防范风险,促进金融期货市场定价和风险管理功能的充分发挥。中金所将与全体会员及市场各方主体一道,努力开创金融期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为进一步激发会员改善管理、合规经营的动力,更好地树立期货经营机构服务社会、守土有责、审慎经营等理念,中金所近期开展了2016年度优秀会员的表彰评选。

据了解,中金所综合考虑各会员单位在促进市场功能发挥、客户合规管理、代理结算业务、投资者教育、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投入等方面的情况,评选出2016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优秀会员金奖、技术管理奖、国债期货市场培育奖和产品创新奖等奖项,共有33家会员获得殊荣。(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