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农业部上调本年度玉米、大豆进口预估量

农业部上调本年度玉米、大豆进口预估量

期货日报2017年04月12日09:1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上调2016/2017年度玉米进口量预估至100万吨,较上月预测数调增20万吨,主要原因是东北部分玉米加工企业开工率偏高,价格较低的乌克兰玉米进口增加。

农业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日前发布“4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报告称:上调2016/2017年度玉米进口量预估至100万吨,较上月预测数调增20万吨,主要原因是东北部分玉米加工企业开工率偏高,价格较低的乌克兰玉米进口增加;上调2016/2017年度大豆进口量预估至8655万吨,比上月预测数调增124万吨,主要原因是南美大豆丰收在即,增产预期明朗,全球大豆供应预计再创新高,国际大豆价格进入低位区间运行,刺激中国大豆进口量增加。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