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四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四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0日08: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就业数据不佳,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就业数据不佳,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7日继续上涨

前一交易日,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加剧地缘政治风险。分析人士认为,该消息加大了投资者对中东地区石油产量减少的担忧,在当天支撑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收于每桶52.10美元,涨幅为0.7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5美元,收于每桶55.24美元,涨幅为0.64%。

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 纽约金价7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3美元,涨幅为0.32%。

分析师认为,虽然当天美元走强以及纽约股市上涨使金价承压,但是当天发布的就业数据不佳,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减弱,使得黄金期价有所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涨跌不一 玉米跌0.35%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0.35%;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0.18%;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0.05%。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临近周末市场交易清淡,农产品涨跌势头不明显,但是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引发地缘政治紧张,推动小麦和大豆期价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