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7日上涨 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

纽约金价7日上涨 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8日09: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3美元,涨幅为0.32%。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3美元,涨幅为0.32%。

分析师认为,虽然当天美元走强以及纽约股市上涨使金价承压,但是当天发布的就业数据不佳,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减弱,使得黄金期价有所上涨。

7日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9.5美分,收于每盎司18.151美元,跌幅为0.52%;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7美元,收于每盎司962.6美元,涨幅为0.39%。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