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江南大部将有中到大雨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

江南大部将有中到大雨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

气象局网站2017年04月06日08:5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6日,江南大部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

6日,江南大部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

8日开始,江淮、江汉、江南等地将再次出现中到大雨的降水,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另外,6日,新疆南疆盆地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南疆西部山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10~30毫米)。

6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和南部、河南东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未来具体预报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部山区、西藏西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南部山区和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苏皖南部、湖南中部和东部、江西中北部、福建北部、浙江、上海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东部、江西中部、福建北部、浙江中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新疆东部、甘肃西部等地有4~6级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沿天山地区、南疆西部山区、西藏西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南疆西南部山区和西藏西部的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内蒙古中东部和西部偏南地区、东北地区中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西南部、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宁夏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沿天山地区、南疆西部和南部山区、青海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北部和东南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大部、江汉、江南中北部、重庆中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等的局地有暴雨。新疆东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大部、辽宁中南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