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6日08: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远超出市场预期,国际油价当天涨势放缓,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美股、美元上涨,国际金价结束“三连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5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远超出市场预期,国际油价当天涨势放缓,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美股、美元上涨,国际金价结束“三连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5日微涨 涨幅为0.24%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远超出市场预期的减少43.5万桶。

分析人士认为,该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于美国原油供应过量的担忧加剧,国际油价当天涨势放缓。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2美元,收于每桶51.15美元,涨幅为0.24%。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9美元,收于每桶54.36美元,涨幅为0.35%。

纽约金价5日下跌 跌幅为0.7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9美元,收于每盎司1248.5美元,跌幅为0.79%。

分析人士说,当天纽约股市上涨、美元指数上涨,最新公布的美国私营企业就业数据也好于预期,因此黄金期价在连涨3个交易日后开始下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全线上涨 大豆涨0.6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0.48%;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0.6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0.69%。

芝加哥大豆期价终于结束五连跌。市场分析人士说,这主要是因为阿根廷大豆产区近日大雨,交易者认为可能会影响到当地大豆收成,而市场空头回补操作也促成期价回涨。玉米和小麦期价也有所上涨,但据称美国近日消耗玉米的一些乙醇厂季节性停产维护,遏制了玉米期价的上升势头。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