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黄淮江汉江淮等地将有较强降水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黄淮江汉江淮等地将有较强降水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气象局网站2017年04月05日08:5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5至7日,大气扩散条件较差,京津冀、河南等地的沿山地区有轻到中度霾。此外,未来三天,新疆南疆盆地多沙尘天气。

5日至6日,黄淮南部、江淮、江汉及江南中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部、江西东北部、安徽中部、江苏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9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另外,5日至6日,新疆南疆盆地西部边缘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山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10~30毫米)。

5至7日,大气扩散条件较差,京津冀、河南等地的沿山地区有轻到中度霾。此外,未来三天,新疆南疆盆地多沙尘天气。

未来具体预报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西部山区、西藏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南部山区、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苏皖南部、江汉中南部、重庆东部、湖南北部、贵州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安徽中部、湖北东部、贵州中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西部山区、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江淮、江南中北部、新疆南疆盆地西部边缘、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苏南部、安徽东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西部山区、西藏西部、青海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南疆盆地西部山区、西藏西部等地局地有大雪;东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江南、华南中西部、新疆南疆盆地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4~5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