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5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4月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上涨;不确定性助推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上涨;不确定性助推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4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5日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计该数据在连续上涨两周后将回落,这一预期在当天支撑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51.03美元,涨幅为1.5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收于每桶54.17美元,涨幅为1.98%。

纽约金价4日上涨 涨幅为0.3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美元,收于每盎司1258.4美元,涨幅为0.35%。

有分析人士认为,不久将举行的法国总统选举的不确定性、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遭遇恐怖袭击、英国“脱欧”等因素导致投资者避险心理增强,黄金期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全线下跌 玉米跌1.2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1.2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0.18%;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05%。

市场分析人士说,芝加哥玉米连涨两日后受获利回吐操作影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小麦和大豆虽也下行,但跌幅有限。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