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四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四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1日09:1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3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纽约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金价此前持续下跌,交易者当天技术性买入,推动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互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3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纽约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金价此前持续下跌,交易者当天技术性买入,推动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互现。

纽约金价31日上涨 涨幅为0.2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3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美元,收于每盎司1251.2美元,涨幅为0.26%。

分析人士说,由于此前3天金价持续下跌,交易者当天技术性买入,推动黄金期价上涨。

纽约油价31日上涨 涨幅为0.50% 

包括科威特在内的数个产油国支持延长减产协议的消息继续支撑油价。但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油田钻井数量仍在上涨,该消息让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将继续供过于求。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662个,比前一周增加10个。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5美元,收于每桶50.60美元,涨幅为0.5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3美元,收于每桶52.83美元,跌幅为0.25%。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1日涨跌互现 玉米涨1.8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5美分,涨幅1.8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1.3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分,跌幅1.77%。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农产品供求和播种预期报告表明,美国农民今春将少种玉米和小麦,转而播种更多的大豆,引发大豆期价大跌,玉米及小麦期价大涨。另一方面,由于各类农作物丰收,打压了价格,农民宁可惜售,造成库存普遍增加,因此对农产品期价的压力依旧很大。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