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1日涨跌互现 玉米涨1.8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1日涨跌互现 玉米涨1.8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1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5美分,涨幅1.89%。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3月3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互现。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5美分,涨幅1.8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1.3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分,跌幅1.77%。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农产品供求和播种预期报告表明,美国农民今春将少种玉米和小麦,转而播种更多的大豆,引发大豆期价大跌,玉米及小麦期价大涨。另一方面,由于各类农作物丰收,打压了价格,农民宁可惜售,造成库存普遍增加,因此对农产品期价的压力依旧很大。(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