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0日08:5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消息称美国原油库存增长量仅为市场预期的一半,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黄金期价承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消息称美国原油库存增长量仅为市场预期的一半,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黄金期价承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涨幅逾2%

分析人士说,美国原油库存增长量仅为市场预期的一半,该消息缓解投资者对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支撑当天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收于每桶49.51美元,涨幅为2.36%。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9美元,收于每桶52.42美元,涨幅为2.12%。

纽约金价29日下跌 跌幅为0.1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收于每盎司1253.7美元,跌幅为0.15%。

分析人士说,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当天表示支持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一至两次,这对今后美元走强是利好消息,令当天黄金期价承压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9日涨跌不一 大豆涨0.31%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0.21%;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0.2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0.31%。

市场分析人士说,投资者都在等待美国农业部将于31日公布的最新农产品报告,当天市场行情起伏不大。

[责任编辑:山晓倩]